<窝边草大法好>



好气哦刚刚更新的排版是乱的!!

qwq

Chapter1喂喂喂你这样很过分哦
 
我以上帝视角盯着窗外的草坪,右手还揪着王源打结的校服袖口。
而王源正在努力挣脱我的钳制,另一只手从校服拉链里伸出来拼命解着结。
我说:“王源,你不要试图挣脱了,到底是谁告诉我这草坪里住着兔子。”
我猜可能是我声音里暗含着黑山老妖的魔幻元素,王源吓得动作一停,然后我听到他故作淡然的回复:“当然有了,西希。”
我一个胳膊肘戳过去,他躲得快,椅子后撤发出难听的一声。
我面无表情地:“说话就说话,嘻嘻卖什么萌。”
王源也面无表情地:“我在叫你的名字啊,李西希。”
我说:“哦,抱歉抱歉,忘记了。”
王源仗着眼睛大大的又水灵灵的,翻个白眼都感觉比一般男生要好看的多。
不过不要担心,我对王源,完全没有雌性见到好看雄性的那种欢天喜地敲锣打鼓心思。
 
我踹了脚王源的山地车,吹了流氓哨,然后说:“再见,王源小美眉,明天早上可别起不来床。”
王源也靠近过来扯住我的马尾说:“你肯定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Exo me?
我顶着满头的黑人问号走出去两米,然后拐入了自己家的大院。
至于说为什么不会喜欢上王源嘛。
因为我和王源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见过他惨兮兮地一脸泥巴还要胡搅蛮缠告状的样子。
还有玩过家家喊着我是公主其他都是下人的蠢样。
所以谁要对那种从小依赖性超强又喜欢告状的男孩子有爱慕之情啦!
我才不会像学校里其他的女孩子那样傻兮兮的。毕竟我小时候数次被揍可都是王源跑过去气哼哼的跟我妈说坏事都是我干的。
王源隔着一堵墙喊我:“喂!李西希!”
我也气势汹汹的喊回去:“干嘛!”
“我说的兔子的事儿是真的。”他突然语气缓下来,然后像把耳朵背过去的兔子一样站在院子里看着台阶上的我。
我耸耸肩。
“得了,知道了。拜拜。”
我也对兔子这事不是太上心,嗯,如果你的面前一直有一只蹦蹦跳跳的人类兔的话。
 
“李西希!”
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撑起下巴侧着头看讲台上的班主任。
班主任似乎没想到我会醒过来,惊的倒退一步,随后拍拍心脏的位置,咳了两声。
“即使是年级第一上课也要听讲呀。”班主任语气缓和了一下,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容。
我从鼻腔里挤出一个嗯,又趴回桌子上,和旁边坐的笔直的王源形成对比。
“喂。”我戳戳他的笔记本。
王源居高临下地瞥了我一眼,又把视线放回班主任那黄土高原般的脸上。
“干嘛,李西希。”他嘴巴没有动,不知道还以为我幻听呢。
“恕我直言,”我歪头看他,“你这么努力,学习成绩也未必比我优秀。”
“更何况告诉老师我在上课时候睡觉。”
他几不可查地皱了下眉,“无聊。”
“你确实挺无聊的。”
我无比赞同地点点头。
他低下头记笔记,我看着他在笔记本上划上句号以后靠过来,那一双黑亮如星夜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我。
唔…
“你干嘛?”
他脸色变化,最后撇了下嘴又坐回去说:“算了。”
“喂喂喂,话不能说一半呀。”这样是极其不道德的行为,而且我的好奇心又像黑洞,一个为什么后面必须接着一个答案才算标配。
我揪着他的校服袖子晃晃。
他说:“别闹了,我还要听课。”
哦,现在才知道听课啊,笔记本上写来写去一点也没记录老师讲的内容。我翻个白眼,转头冲着窗户趴下。
朵朵白云,蔚蓝的天。
啧啧啧,这么优秀的天气,应该多出去走动一下。
 
我蹲下,对着王源说的所谓兔子坑陷入了生物实验般的认真观察当中。
看起来也就是一个小土坡,上面盖着点青草。
哪里有兔子啊?
“啊果然,王源这个小骗子。”我自言自语。
“李西希这么喜欢在背后讲人坏话么。”
我伸出手拄着脸,叹气:“不是我喜欢说人坏话,是某些兔子喜欢听墙脚。所谓兔界耻辱啊。”
他直接一巴掌拍到我的后脑勺上,气哼哼地:“我心累。”
我说:“还行,我头累。”
“那就砍了吧。”
我摇摇手指:“不行,如果砍了的话,我智商就比你低0.1了。”
嘶。
居然又打我后脑勺。
“这样会变傻的!”我伸手揪住他衣袖。
他说:“没关系,不会再傻到哪里去了。”
“至少不能跟你一种程度的傻。”我认真地思考了下说。
他气的撇撇嘴,垂下眼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一般来说人类从下往上看的角度,脸都不会太赏心悦目。王源似乎活成了例外。
但我还是秉承着我与王源的相处之道说:“这个角度很丑。”
他立刻蹲下和我平视,“这样呢?”
我不假思索:“一样啊。没什么变化。”
他拔了根青草叼在嘴边,然后叫我:“西希。”
我点点头。
“有没有人说过你情商和智商不成正比?”
我皱眉:“不记得。因为别人说的话对我不太重要。”
“那我呢?”
“嗯…”
他挑眉等我下文。
我想了想:“我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我还是记得一点儿的。”
他双眼唰地一下亮起来,像兔子闻到好吃味道的青草时候的表情。
我继续说:“毕竟在我童年记忆里,你是第一个吵着要扮公主的男生。果然与众不同。”
“.…...”
他又一巴掌拍到我后脑勺上。
“你这样是没有光明的未来的。”他语气沉重。
还没这么严重吧…
我伸手扯他奶白奶白的脸颊。
“多事哦。”我说。
 
午饭是妈妈给带的三文鱼寿司。
二九也把饭盒打开,是原本应该精致的意大利面,现在坨成一团。
二九深深地叹气:“早就跟我妈说不要带这种面了,为什么还这么坚持啊。”
我把三文鱼寿司拨给她一半。
“吃吧,一起。”
她塞进嘴里一个然后说:“呜呜呜,西希赛高。”
“吃我的嘴短,现在接受我的审问吧。”我露出笑容坐端正。
她鼓着嘴点点头。
“你听说,学校里草坪上有只兔子的事情了吗?”
二九说:“嗯哼。”
“那,你见过吗?”
她摇摇头。
“我是听咱们班同学说的,但是我经常去草坪看也没看到过。”
咦,看来王源说的是真的啊。
那兔子呢?兔子去哪里了?
我吃着三文鱼寿司陷入深深地思索当中。
侧过头看教室一角坐着的王源,他居然也在看我,被我发现还恶狠狠地往嘴里塞了个胡萝卜嚼,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
兔子啊。
真实存在的人类兔。
吃饭会把嘴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也只有贪心的兔子了吧。
我举着三文鱼寿司想。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 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