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只有这样才能追到喜欢的女生?」





设定是在北京上学的普通高中生易烊千玺
和脑子有奇怪脑回路的女主喜相逢的故事

1

我紧张的双腿发抖,大脑发颤,眼神也不受控制的乱飘。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学,这次一定要…一定要…
他拨弄了一下额前的刘海儿,倚在单车的车座旁边,冲我眨眨眼,睫毛忽闪忽闪的。
“哟,什么事啊。”
他侧过脸,笑了一下,对着湖边的几只天鹅勾搭起来,天鹅扑棱扑棱翅膀,凶狠地飞过来了。
飞过来了??!
我糙!!
啊啊啊我站在冷冷的街上空了!!
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天鹅张大了鸟嘴,舌头伸出来,耀武扬威地甩动头部,伴随着它们领地意识极强的叫声。
去你妈的什刹海!
他迅速跨上自行车蹬了起来妄图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脑内响起“望广大顾客莫失良机”的广告词,我毫不迟疑追了上去。
“易烊千玺!!!!”我的头发在风中自由飞翔,但我的心坚硬如铁。
我俩并驾齐驱,他一边蹬着自行车一边冲着我喊:“我靠!你还能再可怕一点吗?!”
“还钱啊!”
“什么?”他一个急刹车,我由于惯性足足跑过五十米才抱着电线杆停下。
他推着车走过来,我又在气喘吁吁中翻着白眼重复一遍:“还钱啊…”
空气奇怪的静止了。
过了一会,他突然不好意思地一笑:“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啊。”
我叫他大爷的西瓜皮啊……
“王啾啾……”
他凑过来“啊?”了一声。
“王瓜皮!”我用力一吼。洪荒之力吧大概,感觉身体需要肾宝。
他又站直了说:“你不是叫王啾啾吗?”
我靠这不是听见了吗?啊?
“易烊千玺你过来你看我今天不把你打到喝肾宝!”我揪着他夏季校服领子的衬衫,哦,向下揪。
因为太矮了。
他就站的很直,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然后微笑:“王啾啾同学,从这一秒开始,你就会忘记我欠你钱这回事。”

 “……千玺啊。”
他用磁性低沉的声音嗯了一声。
“我是不是长得很像傻逼。嗯?”我浅笑着,安静如鸡地看着他。
他不假思索:“像。”
像他大爷的香蕉船……
我说:“我不管,还钱!”
他:“没钱。”
“那你借我的钱干嘛去了?”
要不是看他长得帅,平时又斯斯文文一本正经,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学生眼中的好榜样,谁会借他钱啦!
结果他蹙着眉头,想了很久说:“不记得了。大概花了。”
我:“怎么了?不花等着过年吗?”
他说:“嗯,倒是没有当压岁钱送出去的打算。”
居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败给你了。
我吸了吸鼻子,发挥我的高级演技,泪汪汪地看着他,企图利用他为数不多的同情心。
他也极其认真地观察着我。
他赶在我之前开了口:“演的太假了。”
我一愣。
眼泪还挂在下巴上。
好!气!啊!
“一百块都不给我,”我瞪他一眼:“走开吧你!”
我转身就要潇洒哥气质的离开,突然手腕被拽住。
我回头,发现易烊千玺同学正攥着我的胳膊。
“喂,王啾啾。”
他手的温度好高啊,烫的我的脸颊好像也开始升温了。
我用手扇了扇风,盯着他扬起半边的眉。“干嘛。”
他说:“我微信转账给你可以吗?”
“啊?”我呆滞。
“唔,也就是说,微信啊,给我。”
??!
怎么有一种…被搭讪的即视感。
不过能还钱真的是非常好非常棒非常呱呱叫啦!
我愉悦地接受了这一设定。
他为了走几步过来抓我,自行车也躺在一边,然后他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自行车,像老年人一样望着天空中的晚霞感慨地说:“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请问学校里那些易烊千玺同学的迷妹知道他现在这种奇怪的表现吗???
我倒退几步尬笑三声,飞速跑走。
太可怕了啊这个人!!!
回家要吃几片脑白金冷静一下。



“王啾啾,大零蛋。”
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掩着我的脸走到讲台上拿试卷。
由于连着三天易烊千玺都会在凌晨两点给我发“你看这道菜,群英荟萃”,我就会忍不住去回复“要您老八十一点也不贵”,因而导致睡眠严重不足因而导致早上睡过头因而导致错过考试。
我他妈真想一个飞踢易烊千玺。
而主人公正拄着下巴望着窗外,伴随“易烊千玺,117分。”的声音,他云淡风轻地施施然起身,极其淡定从容自然地到讲台领取试卷。
这个男生,他妈的有毒。我捂着心脏,无比愤恨。
他路过我身边,优雅地扬了扬手中的试卷,唯美地微笑了一下,挑了下眉。
赤裸裸的挑衅!!!
雨女听了会流泪,阎魔听了会沉默。
我说:“呸。”
他面色不改,淡定回座。
脸皮真厚。好气哦。
我忙吃了几颗速效救心丸稳定了一下我连绵起伏的情绪。
但是看在他已经还钱的份上,我决定尽量减少与此人的交集以换取人生中短暂三年的风平浪静。
我扬起微笑开始听课。
过了一会一个纸团飞到我的头上来。
我的笑容撕裂了一点。
但我并不想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毕竟上次测验都考了零蛋,分分钟惧怕老师跟我翻脸。
我忍了!
我强打起精神继续听。
结果纸团就像流星雨一样向我飞过来,砰砰砰,接连打中我的头后。
靠!
老子弯腰还不行,信了你的邪!
“砰。”
咦,后脑勺安然无恙的样子,好像没打到我啊,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人中弹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抬起写满幸灾乐祸四个字的脸,发现老师正盯着我。
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纸团。
“王!啾!啾!”
“诶诶诶老师这真不是我……”
等等!
……我的桌子上什么时候放满了纸团???
我猛地回头,易烊千玺正认真写着什么,仿佛课堂此时此刻发生的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
除了他攥笔攥的青筋凸起的手和皱着眉头努力憋笑的样子,大概我是信的。
靠!这小子就是有毒!
青天大老师,民女是被冤枉的啊!
我充满悲切地望着老师。
老师:“王啾啾给我出去罚站。”
……此仇不报非君子!
我急急辩解:“老师,是易…”
“我不听,出去!”
“是易烊…”
“不要废话了啊根本就是你打的给我出去!”
啊是他妈的易烊千玺啊!
两行清泪。
我被罚站时候易烊千玺还请假出来。
他上上下下目光扫视了我一遍,然后噗哧笑了出来。
我说:“滚。”
真的好气!
这个有毒的男生。我用眼睛余光鄙视他。
他叹口气说:“啾啾,我真的只是想叫你上课不要打瞌睡的。”
???
拜托你哪只眼看到我在打瞌睡!
我就差站起来绕场一周大喊我爱学习了好吗?
他望着我愤怒的眼神,还有点小委屈地说:“如果你不打瞌睡,为什么会考零分?”
我用慈祥地笑容回看他。
我酝酿了一下,用温柔解意的声音说:“千玺啊,是谁半夜两点给我发消息?”
他居然脸红了红说:“在学校里不要说这些啦,影响不好。”
???
还影响不好?这已经直接影响的我睡眠不好了!!!
他说完,悠悠又走回了教室。
我一口老血郁结在胸腔。


残阳如血。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校门口。
今天,女孩就要赴男孩的约。
于是,我很远就看见了他。
眉目清秀,唇红齿白,端的是风流解意,站如青松。
那一双平日里很少泛起笑意的双眸里此刻写满了。
写满了…
你怎么这么慢。
“怎么这么慢。”
他把转钥匙圈的手停下,扬起半边眉用陈述语气质问我。
我冷笑一声:“等会你可不会对我的拳头说这句话。”
害老子数学考零分?今天我就让你这张帅气的脸人间蒸发!
我举起拳头,回想了一下毕生所学并召唤了古今中外所有武功高手,深吸一口气。
他突然出声:“等等。”
???
一口老血郁结。
“干嘛?”
易烊千玺抬手指了指对面那家刨冰店,又面向我说:“女孩子夏天应该吃吃冰降火,我请你啊。”
他双眼充满真挚,还眨巴眨巴忽闪两下。

今天是来报血海深仇的!
我!王啾啾!怎么可能!就这样!屈服!
毕竟!
毕竟!


“喂喂喂易烊千玺别那么小气啊,我想再多加一种干果!”我拽拽他的书包带。
他指指干果盒子,头也不抬地说:“老板,麻烦加核桃,她最喜欢吃的。”
老板笑着说:“你对你小女朋友还挺好,还知道她爱吃哪个。哈哈。”
千玺笑了一下,不置可否,带着点得意。
气氛一片其乐融融。
……
我敲敲玻璃出声:“呃,老板,麻烦你弄掉核桃,其实我…核桃过敏谢谢。”
老板带着微笑表情的面部僵硬了一下。
千玺咳嗽两声,默默捧着自己的刨冰移向门口。
剩下一个人我尴尬地度过了三分钟。


易烊千玺,你下次再自作主张试试看!!!


走出刨冰店,千玺说:“王啾啾,你住在哪里?”
我不假思索:“漂泊无依四海为家。”
告诉他地址万一半夜捣毁我的根据地怎么办?!怎么说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易烊千玺已经在我的心目中从原来的三好学生变成毅力惊人的厚脸皮狂魔,日防夜防,千玺难防。
他忽然侧头看着我:“王啾啾,你喜欢别墅吗。”
???
电视剧里一般这种问法都是要送别墅的吧!虽然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但是!不要小看了脑回路独特的易烊千玺!
我压抑着激动的心情故作冷静的回:“喜欢啊,怎么了?”
目视前方!
摆高姿态!
昂首阔步!

他望了望远方,慢吞吞地说:“喜欢就多看两眼路边的别墅吧。毕竟住不到里面去。”
我…
住他大爷的香蕉船啊!
我的脑回路一定是有病。
我:“滚。”
他委委屈屈看过来:“王啾啾你怎么又骂人啊。”
“我还喜欢打人。”我一字一顿。
千玺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看了看远方,感叹道:“今天依旧是开心的一天啊。”
我戳着刨冰,抬手狠狠咬了下勺子。
对我来说,可根本不!是!
嗷呜。

【追到喜欢的女生第一条:取得女生的联系方式,在聊天软件互动。】
TBC 哟西
喜欢的大胆评论8毕竟我真的是第一次写千我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44 )

© 广广 | Powered by LOFTER